【试用通知】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251

【访问网址】:http://www.englibrary.com 

校外直接访问  账号:tjjw  密码:huanqiu

【试用期限】:截至2023831

【试用内容】: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涵盖出国英语、学历英语、应用英语、职业英语、热门小语种、职称英语等六大类四百门,近27000多集,13000多小时海量课程视频。

【培训资料】:暂无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高职高专、独立院校

【技术咨询】:186-1846-8298

数据库简介:

课程中心:涵盖出国英语、学历英语、应用英语、职业英语、热门小语种、职称英语等六大类几百门环球名师海量课程,更有热门课程排行,推荐课程排行以及各科目最新课程快速链接等功能。

在线模考:提供几十门外语考试历年真题试卷及名师预测模拟试卷,用户可在学习课程后选择相应科目的考试试卷测试学习效果,同时还可根据测试结果调整学习计划。

下载中心:提供音频、电子书等多方位的免费英语学习资料,包括名人英语演讲音频、有声名著、名著电子书、实用英语等多种格式英语学习资料下载。

环球资讯:定期发布各大考试网站最新考试相关资讯及环球名师最新考试指导,包括考试报名时间通知、考试时间通知、成绩快捷查询入口、最新考试趋势解读及名师考试小技巧指导。

掌上环球:提供手机应用程序,无需客户端下载,实现随时随地在线学习。

名师教学雅思第一人口语王 五虎将,更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等参与授课。

每日记单词:每天记忆一个单词,通过对单词词性、词性变化、同义词,反义词,习惯用语,例句与用法等的功能的理解,加强对单词的记忆和融会贯通

 

数据库代表

张玉 

北京盛世奇才科技有限公司

----------------------------------

 机:186-1846-8298

 箱:2778541639@qq.com

 址:天津市南开区鑫茂科技园军民园1号楼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