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担当 创业绩|我馆馆员在天津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9-11 浏览次数: 160


        教师节来临之际,由市总工会、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主办的天津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经过分赛区、同项目竞赛,评委会专家评分评定,我馆馆员冉东贤夺得文科组一等奖。

        在比赛中,冉东贤展现出热心从教、潜心治学的品格和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展现出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彰显了图书馆在提升学生文献信息利用能力、增强学生信息素养方面的责任与担当,是图书馆党总支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 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中涌现的优秀典型。

       图书馆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获奖馆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教育教学水平、信息服务水平的提升,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以良好的业绩和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