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 志愿服务显担当——天医图书馆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1-23 浏览次数: 242


      自1月8日天津突发奥密克戎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图书馆全体馆员用实际行动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主动请缨,参与志愿服务,积极贡献力量,展现了图书馆人的责任与担当。

    1月20日,在“四筛”中,馆员们的身影出现在社区的各个工作点位,物资准备,检测现场指导扫码、维持秩序、传递测试剂,爬楼入户上门采样……他们全力以赴,用自己的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

 

      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的同时,还有不少馆员坚守在工作岗位用心做好读者服务工作同时定时进行全馆范围内的巡查留校师生提供健康安全的阅读学习环境以及有力的信息资源支持


我们相信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夺取这场疫情抗击战的全面胜利。

众志成城    共守家园

天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