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4-14 浏览次数: 3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激励全体馆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近日,图书馆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郎嬛琳老师来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党总支成员、图书馆全体党员、民主党派、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专题宣讲报告会。

       郎嬛琳老师以“纪念抗美援朝,弘扬中国精神”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从审慎决策 援助朝鲜、决战朝鲜 英雄赞歌、伟大胜利 伟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回顾了志愿军抗美援朝的英雄历史,总结了抗美援朝的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解读了抗美援朝的现实意义。

       宣讲报告会上,郎嬛琳老师讲述的生动感人的革命故事,诠释了革命先辈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革命精神,他们不惧生死的革命信念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内心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用革命精神武装自己, 在工作中自觉担当、践行使命。图书馆党总支将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馆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生动的历史中感悟英雄精神,汲取奋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