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19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激励全体馆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图书馆党总支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高度重视,迅速动员全面部署

       近日,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会和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图书馆党员学习教育计划,明确学习重点,细化学习安排,把握主题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成效。

       在图书馆全体党员的党史学习动员会上,马世坤书记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到怎样学习党的历史,提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并特别强调,在学习的过程中,广大党员要围绕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突出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员集体学习

       图书馆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固定学习(活动)日进行党史学习,并注重理论结合实际、指导实践,推进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创新形式,开展党史特色活动

       图书馆与学工部联合举办“建党百年、悦读经典朗读会”、“国学经典书法作品征集”等读书月系列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经典阅读中感悟人生,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通过学校官微和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系列活动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