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2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科学内涵,切实提高图书馆基层党建水平,以党建促馆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图书馆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体馆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马世坤,党总支副书记、馆长常红,支部书记彭迪,分别深入到所在党小组以讲党课形式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并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建议》确定的大方向、大战略为指导,认真规划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建设智慧图书馆。




       通过图书馆固定日学习安排,各部主任为所在部门馆员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并组织学习讨论。

       图书馆党总支带领全体馆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馆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性和创造性,让“竭诚服务,读者第一”的理念深入人心,扎实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