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一行见初心,一举一动担使命——图书馆组织集中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154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图书馆党总支于12月初组织馆员集中观看电影《秀美人生》,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教育广大馆员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

       电影《秀美人生》以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真情讲述了黄文秀同志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馆员们纷纷被黄文秀在百坭村脱贫攻坚过程中的一点一滴感动,表示要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从小事做起,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图书馆党总支将继续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馆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