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医学会2020年医学知识大数据助力医学科研创新云课堂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315

       由天津市医学会主办,天津市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承办的“天津市医学会2020年医卫知识大数据助力医学科研创新云课堂”将于2020年11月23日-28日在线上教学服务平台举办。

      本次云课堂的举办是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刚要》、《“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十三五”期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及《“十三五”卫生与健康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加快公共卫生和医疗机构临床科研型人才培养,推动我市医疗卫生领域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会议预计组织6场学术报告,届时,请我会各分支学科相关专业临床专家参与学习。

【会议安排】

1、会议日期:2020年11月23日-28日

2、会议地点:在线教学服务平台(k.cnki.net)

3、会议内容: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医卫知识大数据服务科研创新”,会议将围绕医学文献数据检索、临床科研选题设计、科技查新、医学文献挖掘分析等专题开展学术讲座。  

【联系方式】

学会联系人:刘旭 辛颖

电话:022-23032667

邮箱:tjyxh@163.com

传真:022-23032667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98号

分会联系人:郭雪梅

电话:1392003535


具体会议流程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zhangu365.com/v/H511111804WVG342